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场所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0 20:40:39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会议活动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学校会议场所有序、高效、安全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会议场所是指由学校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维护的会议室、报告厅和接待室,具体会议场所详见附表。各部门单位在申请使用学校会议场所过程中,应统一规范使用新变更后的会议场所名称。
二、学校会议场所中,第一、二、三、五、六、七会议室主要根据各部门单位需求安排中小型会议、座谈类活动,第四会议室主要安排党委有关会议,第一、二报告厅主要安排学校重要会议或学术讲座(报告)等大型会议活动。
三、学校会议场所除学校统一安排使用外,实行使用申请制度,原则上按照申请时间先后顺序和会场适用范围予以安排。使用部门因会议活动列入一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需使用学校会议场所的,可通过智慧办公平台-领导会议申请流程提交使用申请,按流程审批后,由学校办公室统筹安排使用。如不列入一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但需使用学校会议场所的,可以直接联系学校办公室进行沟通安排。
四、若使用部门预定的使用时间、使用场所与学校临时安排的重要活动发生冲突,优先安排学校活动。除学校工作安排外,非工作日时间原则上不安排使用。
五、学校会议场所内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如需额外连接电源,需由专业人员负责完成。使用期间,使用部门要做好组织安排工作,确保会议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六、要爱护学校会议场所内部设施设备,禁止随意挪动,如发生人为损坏,由使用部门负责维修或赔偿。同时,应保持学校会场环境整洁,不得随意张贴或悬挂广告、标语、宣传纸等物品。使用完毕后,使用部门要负责及时清理会场内所有废弃物并恢复原状。
 
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