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推进会(10月17日)
发布时间:2023-10-18 16:23:46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振军出席,升本20周年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就近期工作筹备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
姚振军对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此次升本庆祝活动是学校20年本科教育办学成就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也是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的宝贵历史机遇。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观念,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二是要充分征求意见,汇聚多方力量。各项庆祝活动的征集和举办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和各界校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起举办各项庆祝活动的强大合力。三是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通过协同配合、高效联动的扎实工作将我校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打造成一场既隆重热烈又简朴务实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