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推进会(11月1日)
发布时间:2023-11-01 16:22:47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升本2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振军出席,升本20周年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就近期工作筹备情况、承办活动的具体方案以及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分别做了汇报。
姚振军对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的活动既要有创新又要有温度。庆祝升本20周年的各项活动在展示学校的光辉历程、展示学校升本20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要有创新,有学校特色。活动中要积极调动校友等各界力量,突出亲情和温度。二是要紧盯环节,压实细节。各组要对负责的板块进行细化,每项活动都要有详实的方案,做到各环节衔接顺畅,关键细节不出差错。要形成工作简报,每周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三是挖掘潜力,形成合力。工作推进中,要强化协同、凝聚合力。各组要广泛发动二级学院的主动性,将推动庆祝活动的潜力充分挖掘,形成学校与学院、庆祝工作与其他工作良性互动的格局。最后,姚振军强调,升本2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要严守纪律,节俭务实,既要隆重热烈,又不搞铺张浪费。